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登入bean fun的時候 開遊戲
他叫我安裝遊戲啟動程式 安裝了之後 從開網頁
開起網頁按開遊戲 還是會出現 下載遊戲啟動程式
請問那是甚麼原因
一直出現 有甚麼好解決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