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些好玩的遊戲,我個人偏好動作類遊戲啦!請問有哪些槍戰類的遊戲很好玩的,請推薦一下像Medal of Honor(榮耀勳章),我前幾天把easy-hard都打完了如果有大大知道如何跟其他人連線對戰,麻煩請告訴我,感謝^^Ps.可以推薦一個網站是有賣二手遊戲的嗎 2013-06-25 17:13:20 補充 問一下喔,魔戒Conquest推薦嗎? 2013-06-25 17:14:14 補充 請問一下第三人稱射擊是啥意思? 妳好喔~~^^你是喜歡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吧~~~ 第一人稱我會推薦戰地風雲 3決勝時刻系列殺戮地帶 三部曲絕對武力:全球攻勢 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的話惡靈古堡系列祕境探險系列質量效應系列無間特攻:非法涉入最後生還者新古墓奇兵末日之戰你只要在FB上收尋PS3二手交易會有一個社團那個社團蠻大的你可以加入希望能幫到妳喔~ 參考資料 自己 2013-06-25 19:10:20 補充 第一人稱就是有點像CS~鏡頭就是你的眼睛第三人稱就是鏡頭在你後面魔戒還不錯阿~你喜歡就好阿~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最好玩的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好玩的遊戲下載, psp好玩的遊戲, 超好玩的遊戲, nds好玩的遊戲, ps2好玩的遊戲, facebook好玩的遊戲, wii好玩的遊戲, 有啥好玩的遊戲好玩的遊戲, 動作類遊戲, Medal of Honor, 榮耀勳章, 遊戲, 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第一人稱射擊, 戰地風雲 3, 決勝時刻系列, 惡靈古堡系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