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假設我今天用融資買進10張股票一張一萬 10張要十萬 但我融資買 所以只要自備多少金額 就可以買進10張?
如果我10點融資買進10元 但10點半漲到11元 那我可以又用融資立刻賣掉嗎?融資買進 榮眷賣出又是什麼意思??
假設我看空一檔股票30元 用榮眷買進嗎? 然後他跌到29元 我就賺嗎?也是立刻可以當天一下就賣出嗎?
請白話解釋 我很笨 都聽不懂 謝謝大家!
一檔股票突然報量長紅 是代表就會開始漲嗎?
期貨 大台一點兩百 小台一點五十 他也是當下就可以買進賣出嗎?
納根選擇權又有什麼不同呢?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